桃之夭夭

叶修毒唯

【all叶】叶少宗主红尘历练啦


“你说说你这一天天的!不是去百花谷采花就是去微草阁偷药!这宗里你偏是呆不下是吧!!”



今天的清叶宗宗主也差点气出脑血栓呢。



宗内弟子见怪不怪,叶修跟个小学生一样的站在叶岱跟前,乖乖的被训话。



叶岱看见这副模样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哪哪都不顺了。


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他的宗主夫人——顾婉也就天天宠着这臭小子,二子叶秋也被忽悠着天天帮他顶罪,他自己也是明嫌暗宠。整个宗门就没人管的住他了!



叶修站在跟前无精打采的点着头,反正叶岱说一句他点一下。敷衍之意不可谓不明显。


“明日起,你给我滚下山历练去!别给我打扰你和你母亲了!也别给我祸害宗门的好苗子了!”


叶修闻言猛的一惊,历练?他这实力还得去历练?不过听说俗世间蛮有趣的。害,这宗门和修仙界也忒无聊了。


“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让叶岱差点忍不住打他。





————



清叶宗宗门口,一个温婉的妇人和一对双胞胎在上演一出“生死离别”。



“呜呜我的修啊,你此次下山千万别让人欺负了,在山下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呜呜,记得多喝热水,换季要记得多穿衣,身上的法器够不够啊,来娘给你再拿点……”




“混账哥哥,缺钱给我打电话!”



叶修满脸无奈,自己这修为还能让人给欺负不成。他这身上的法器在近代宗门亲传弟子下山历练恐怕是最多的吧。

缺钱而已,又不会饿死。叶修伸手摸摸了叶秋的头,得到一个怒视。笑道:“好啦,我这修为不吃饭辟谷也能活啊,你瞎操心什么,乖乖在山上修炼等我回来。”


叶叶傲娇的哼了一声。没说话了。


于是叶修在自家母亲和弟弟的支持下,带着身上法器符箓灵丹妙药,还有一朵从山上采下来的小花——不靠宗门培养的,自己修出灵识的那种,可谓天赋异禀。



从山上的布下的迷阵里出去,在传送法阵里随便点了一个城市,经历了五分钟的晃让人想吐的传送过程后。叶修成功降落在一家酒吧里。


一个普通的H市,一个普通的酒吧,一只普通的叶修,降落在一个普通的二楼里,在普通的迷路中。



“靠。”



“操。”



在叶修又普通的拐过不知道第几个拐角时,和一个看上去就很不好惹的人普通的撞在了一起。



叶修站好一看,这人怎么有点眼熟呢。


“兄弟对不起啊,那啥,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孙哲平,一个普通的百花谷的优秀弟子,在一个普通的一天,回到京城的本家又飞到了H市,和一群普通的狐朋狗友在这个普通的酒吧里happy。然后普通的上了二楼,普通的在拐角里撞到了个少年。



这个唇红齿白的少年仿佛长在了他的审美点上。对着他又是一句过时老套的搭讪。孙哲平想,今天这个人是谁送的,赏了。



好吧叶修看这个人是真的眼熟,看他跟傻了一样站在原地,以为自己看错了,打算去报道呢。不想理他。


于是叶修也不明白这个奇奇怪怪的人为什么抓着他的手不放。



《霸道总裁爱上我》一般的桥段激起了孙少的霸总之心,呵,这个少年还想欲擒故纵的引起他的注意力吗?呵,然而他孙哲平还真上当了!



“我允许你走了吗?”



叶修真实迷惑脸,不过近看这个人长的挺好,怎么脑子不太正常?


[修修无语.JPG]


叶修想用符箓搞他,但他是个文明的修仙者,所以他不这么干。



“抱歉,这位先生,刚才我看错了。我现在还有急事。能让我先走吗?”


这副十七岁少年的样子无辜又纯良。迷死了不知道多少个孙哲平。


孙哲平见色起意一见钟情了。但他觉得自己是个情场老手,这时候应该


“没事,我可以送你去。”


这是撩修满分答案。



叶修眼睛一亮,要是他知道路就不用在这酒吧里瞎转悠了,看不出来这人长的挺凶人还挺好。


于是狐朋狗友们看见孙少带着一美如冠玉唇红齿白明眸皓齿的小少年下来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嘿嘿嘿”的猥琐笑起来。



“小少爷,去哪啊?”孙哲平先是对叶修风流的吹了吹口哨,然后绅士的为他打开了副驾驶座。



“那个,市政府办公大楼。”



孙哲平长眉一挑,也不作评价,兢兢业业的当起了司机。



孙哲平当司机当的很差,叶修想。车技怎么炫怎么来。在没人的路上直接开“S”形路线。如果他我顾客那么一定打差评——让他没法静心修炼。



一路上孙哲平秀车技同时还在聊骚,知道了叶修的名字。问他是怎么过来的。


叶修:我坐宗门山下的传送法阵来的。



孙哲平怎么会信,心想这小少年名字挺好听的,就是脑子不太好使。


他不知道的是他可能在接下来一个月刷新世界观。


TBC.

————————


我好短小,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大孙被小少年嘲讽和刷新世界观了。珍惜现在这个暂时不嘲讽的叶吧。



重发一遍,因为刚才自己看了看,发现好多错字,错字受了orz。对不起各位



评论(5)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