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

叶修毒唯

【阅读体】三好市民陈大锤(01)

*时间线是大锤解决完冥胎事件

*基本有名字的人都来了

*不定期更新

*cp是all歌向

冥胎会称呼为“陈歌” 影子会称呼为*陈歌


没有问题的话开始食用吧

————————————————

陈歌刚解决完冥胎事件,只觉得满身疲惫,搭了辆出租车沿着九江把借来的红衣都送了回去后,回到自己的恐怖屋,挂上锤氏治愈笑容,和员工游客打了个招呼后回了自己的房间,检查红衣们的情况后,确认并无大碍之后倒在舒适柔软是单人床上,双眼一阖就彻底放松,进入了梦乡。


然而他那光怪陆离的梦境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人叫醒了,陈歌勉强睁眼一看,是徐婉把自己叫醒的。

陈歌揉了揉眼,迷惑的看着许婉,表达自己的疑惑。

“老板…出事了…”

徐婉眉头紧锁,焦急又担心的说道。

陈歌这才打量起他所处的房间,并不是他的房间,他也不清楚是怎么从床上瞬移到这的,但若是有拥有这能力的鬼物实力绝不简单。

并不是说房间颜色苍白,而是整个房间空空荡荡,虽然房间里的人不少,但还是觉得过于空荡。

陈歌定睛一看,李队,颜队,高汝雪,高医生【红衣状态】,鹤山,门楠,影子,冥胎,不笑,小布……

基本和他有交集的人和鬼都来了!

刚来这个空间的人和鬼都带着些迷茫和不解,鬼屋员工看到陈歌醒了就莫名有些安心。

此时一个突兀的谷歌翻译男声响了起来:“还请来到kbw空间的人和鬼不要慌张,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们看一些有趣的东西而已。”

这个机械的男声引起了众人注意,仔细辨认之下竟发现这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

“谁在说话?!”

“谁在恶作剧啊,快让我出去!”

“就是啊!我们下午还有解刨课呢,缺席会扣学分啊!”

“这位先生,您现在的行为属于非法拘禁,还请你现在放我们离开,警方可以考虑从轻发落。”

陈歌没有说话,陈歌冷静思考,陈歌得出结论。——既然它说得是我们,说明把他们弄来这个空间的人不止一人。而且也不像是鬼物,鬼物中实力强大的很少能和人正常交流。

“啊嘞嘞,大锤醒啦?那开始吧!”

这次是一个带着活泼语气的机械女声。

陈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滴——画面载入中】

【滴——弹幕载入中】

【滴——文字载入中】

这次是那个一开始说话的男声,说话的语调一本正经,仿佛在汇报什么重要文件。

【接下来,享受你们的阅读旅程吧!】

略带欢快的女声却让众人心底隐隐期待不安起来。

【陈歌继承了失踪父母留下的冒险屋,无奈生意萧条,直到整理冒险屋时意外发现的手机改变了这一切。只要完成手机每日布置的不同难度的任务,冒险屋就能得到修缮甚至扩建!于是陈歌开始在各大禁地里探险取材,将其中的场景元素纳入自己的冒险屋里去。随着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各种惊声尖叫,冒险屋一举成名!然而虽然任务带来的好处越来越多,但其中隐患也慢慢显现,甚至父母失踪的线索也藏其中……】


空荡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一幕白板,而上面缓缓显示出的文字也让陈歌心里一咯噔。

“这,这上面说的是陈老板吗……?”

“老板…?”

“小陈,你能说清楚吗?”

“老大,这是怎么回事啊?”

顿时,整个房间里的人或鬼的目光都集中在陈歌身上,陈歌一下就成了房间里的中心,但陈歌此时脑中一片混乱,只得幽幽地叹了口气,“我说这上面的是假的,你们信吗?”

众人迟疑着,房间里寂静的仿佛落针之声皆可闻。而就在这个尴尬的时间里,徐婉却站了出来,迈前一步,站到陈歌的身边,缓慢而坚定说着“我信。”

陈歌心下感动十分。而随着徐婉的带头,越来越多的鬼屋员工选择站到了陈歌身旁。毕竟这是他们在逆境或生死关头救赎他们的人。说一句是陈歌脑残粉都差不多。

蹲在角落的冥胎和影子不屑的嗤了一声,看那个白净瘦削的青年站在人群里花言巧语。眼中不明情绪翻滚。

【第一章  濒临倒闭的恐怖屋】

【一切恐怖小说在我最大音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前都是渣渣】

【你以为这是恐怖小说吗?滑稽JPG.】

【如果让觉哥来就有意思了】

【你看我像要倒闭的样子吗?嘻嘻】

【三刷】

【二刷】

【重温】

“这说的,莫不是…陈老板的恐怖屋?”很快就有人提出了疑问,看陈歌那鬼屋红红火火的样子,哪里像要倒闭了的呀?

倒是和此时屏幕上飘过的一条弹幕不谋而合。

徐叔和徐婉这些资历比较老的员工则是多有感慨。

“害,那个时候鬼屋生意不好,就差关门倒闭了,后来生意才终于好一点,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老板都在晚上出去……”

去过鬼屋参观的含江法医学院的学子们听着徐婉和徐叔侃侃而谈,表示涨姿势了。

攻略组已经开始拿着小本子写写画画了。


【“这么不吓人的鬼屋我还是第一次见。”

“道具太假,逛了一圈,不仅不害怕,甚至有点想笑。”

“唯物主义者无所畏惧!”

“早就跟你们说没意思,还不如在宿舍里打游戏,我的鲲已经八十级了。】

【珍惜现在的假货吧,以后都是真家伙】

【手握红领巾,不惧任何牛鬼蛇神】

【垃圾,我的鲲都能打篮球了】

上面屏幕从文字转成了画面,代入感更强了,不过听到这上面的人说的话,法医学院的人齐齐颜艺了。

“这人在说什么啊……”

“陈老板的鬼屋不吓人?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真作死啊。”

徐婉解释“其实一开始鬼屋没有那么多场景,一开始的场景的确不吓人,而且以前市面大部分实体鬼屋确实道具太假,因为太真的鬼屋都被国家勒令下架了,近几年才好了一些。”

“真家伙……是什么意思?”

有人眼尖注意到了一条弹幕,弱弱地问了出来,正在和法医学院学子门科普的徐婉一怔,疑惑的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陈歌又叹了口气,看来在这里,自己最大的秘密就要被揭穿了。

听完徐婉的解释众人点点头,而此时画面上也开始运转了。

【含江西郊恐怖屋门口,几个学生骑着共享单车,毫无留恋的离开。

看到这一幕,拿着鬼屋宣传单的陈歌,颇有些无奈。】

【陈歌:我的锤子呢?】

【你需要一把大锤,而不是宣传单】

【来了来了!含江锤王!】

【什么时候才能到许音啊】

【ls你急什么,雅姐都还没出来呢】

【我想无头小姐姐了】

【门楠小朋友在哪章?】

【雅姐雅姐冲冲冲!!雅歌百年好合!!】

【ls别ky好吗?音歌szd谢谢。】

【ls也没资格说这话吧……别吵架啊各位】


后面的弹幕一片凌乱,显然那所谓的雅歌派和音歌派开始撕逼了。


正常人凌乱了,看着屏幕上和他们身边的笑得人畜无害的陈歌,在看看上面的弹幕,只能强行拆掉世界观重建。


而上面被提名的红衣们反应更不相同,许音淡淡的撇了一眼,像是对除了陈歌以外的事外都不在意一样。

张雅的黑发扭了扭,带着雀跃的缠上了陈歌的手腕,许音眼神一凛,抬手就要割去,陈歌连忙拉住,把两位祖宗好说歹说才让他们和平相处。

无头女鬼抱着自己的头歪了歪身子,像是不太能理解那个喜欢她的弹幕一样,看着有些可爱。

门楠也是围在陈歌身边的鬼之一,听到提名有些明显的勾了勾嘴角,整个人多了几分生气。


【“怎么了,小婉。”女孩叫做徐婉,是鬼屋的临时演员之一。】

【我压许婉股好了】

【这是女主?】

【原本笔仙钦定的女主来着】

【ls雅姐is watching you】

【lss音哥is watching you】

【徐婉小姐姐好可爱啊】

【张雅是老婆,许音是女主】

徐婉有些激动的拉住陈歌,“老板,上面真的是我啊!”陈歌忽然感受到了几位红衣和凶神快要暴走的气息,连忙安抚。

还有人看到上面的弹幕,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这雅姐和音哥是?笔仙又是谁?封建迷信不可取啊!”张雅和许音的提名次数较多,首先引起了众人注意。

【“刚才那几个小混球,想占我便宜!”她虎牙紧咬,攥着秀拳。

原来是来告状的……

“太过分了,他们竟然连僵尸都不放过。”所为老板,陈歌自然会帮小婉说话:“我去找乐园管理员反应一下情况,调一下监控。”

“不用那么麻烦,我在察觉对方有这个企图的时候,先发制人,揍了他一顿。”徐婉抖了一下护士服边角的血迹:“这不是画的妆哦。”】

【我呸,竟然还占女孩子便宜,人渣!】

【前面反应过激了吧……】

【难道不是?帮欺负女孩子的人渣说话?】

【ls你在影射什么?你这样我也不能好好说话了】

【徐婉小姐姐的护士服好好看,我舔】

【只要胆子大,僵尸放产假】

【比起僵尸,我还是比较喜欢女鬼】

【这哪是僵尸啊,这是猛鬼吧】


看着上面的弹幕逐渐变骚,画风逐渐偏离,众人满头黑线。

“徐婉小姐,若你以后遭受到性骚扰,可以直接报警,警方的结果会让你更满意。这次可以算正当防卫了。”李队走到人鬼聚集的恐怖屋员工地,努力忽视一旁穿着红衣的忧郁青年,一个穿着红衣的无头“人偶”,一双血淋淋的高跟鞋,一位站在陈歌身边看似是最正常的黑发红衣女。


【“额,没毛病,女孩子就应该学会保护自己。”陈歌擦着额头冷汗,看了一眼夕阳,“那今天就到这吧,估计也没什么游客了,通知其他人,提前下班。”】

【现在的锤哥还稚嫩的很】

【现在的他还没有被锤化】

【现在的他还没有本体】

【前面的是要笑死我吗】

【我已经被锤化了,现在重温一遍,竟然觉得稀奇】

【新人不懂就问,哪里稀奇】

【就是觉得陈歌也有擦冷汗的时候,太稀奇了】

…………………

【行了行了前面差不多得了,别剧透啊】



TBC.

————————————————————

我以为我能大粗长,从昨天晚上打到今天早上,没有大纲,没有存稿,随心意写的,手快打酸了。希望你们看的愉快。如果有错字欢迎捉虫哦。【打得匆忙】





评论(43)

热度(2719)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